皮裙皺了沒熨鬥怎麽辦呢?

皮裙皺了沒熨鬥可以用挂燙機熨皮裙。挂燙機可以熨皮裙,挂燙機也叫挂式熨鬥、立式燙鬥,就是能挂著燙衣服和布料的機器。挂燙機通過內部産生的灼熱水蒸汽不斷接觸衣服和布料,達到軟化衣服和布料纖維組織的目的,並通過“拉”、“壓”、“噴”的動作平整衣服和布料,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。

挂燙機熨皮裙的方法有:

1. 首先,熨燙皮裙的時候,一定要先把溫度調節到一個適合的溫度。其次熨燙的時候,不要要熨燙皮子本身,需要熨燙衣服的裏面,由于內裏相對較大,所以在熨燙的時候,內裏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發放。雲潭的時候,不但可以把內部皺褶舒展,而且特過裏布,熨燙皮子,不會對皮子有骀蕩的傷害。

2. 其次,在熨燙完成後,要把皮裙翻出,放在陰涼幹燥的地方,讓把裏面的濕氣吹幹淨了後才可以才可保存,不然有可能發生黴變等問題。

3. 最後,在等皮裙內部蒸汽産生的水份幹掉後,最好再在皮裙的表面上一層保護油。再次晾上10到20分鍾後,在存放在衣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