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安周邊房子有潛力嗎?

雄安周邊房子潛力

現如今的社會,由于房地産升值非常快,很多人投資都會選擇房地産,確實,要是地方選擇對了。一起來看看。

1. 有。

2. 雄安新區目前剛剛起步,正如一張白紙,一切皆有可能。曆史性的投資機會,正在我們面前徐徐開啓。

3. 深圳特區成立至今,房價從當初不到1000元,如今升到均價49781元,漲了49倍;浦東開發以來,房價也從1000元起步,一路升至50205元,漲了50倍。同一量級別的雄安新區,定位世界未來城市,未來潛力不言而喻。

4. 同時,我們也要看到,在“房住不炒”的調控高壓下,雄安目前全區只租不售,房産交易被凍結,房地産不是這座城市的菜。作爲雄安新區啓動門戶和産業承接區的白溝,目前不在調控範圍之內,曆史性地成爲投資雄安窗口。

5. 按照國家規劃,雄安起步區100平方公裏,中期發展區200平方公裏,遠期控制區2000平方公裏;從當前兩地交通組網、生態融合、産業對接態勢來看,白溝未來均有極大可能納入雄安新區範圍,統籌發展。

6. 目前雄安的細致規劃仍然在制定中,有關部門也再三表示,千年工程,不急于一時。同時,也要看到,重大項目落地雄安的消息,接踵而至,萬億投資已經箭在弦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