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拉r2什麽時候上市

歐拉r2可能會于2019年年中正式上市。

歐拉r2的外形十分小巧可愛,這款車的技術參數還不得而知,只有上市後才會知道詳細的技術參數。

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購買純電動汽車,純電動汽車是未來汽車發展的趨勢,但是純電動汽車還存在很多問題需要解決。

例如,純電動汽車的續航裏程,純電動汽車的電池壽命,純電動汽車的充電速度,純電動汽車的充電設施等。很多純電動汽車根本無法達到廠家宣稱的續航裏程,在夏季時,需要開空調,那麽這會加速電量消耗。

在冬季時,由于氣溫過低,也會導致純電動汽車的續航裏程降低,如果開了空調,那麽續航裏程會更低。並且純電動汽車的充電速度也是一個問題,大多數純電動汽車的充電速度都不是很快。

純電動汽車的電池隨著充放電次數的增多容量會下降,那麽更換電池可能會付出很高的成本。並且電池的回收也沒有一個解決方案,如果電池不能妥善回收,那麽對環境的汙染是非常嚴重的。

混合動力汽車是當下一個更靠譜的選擇,有很多廠家都推出了混合動力汽車或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