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榮耀鏡和曜什麽關系

王者榮耀鏡

王者榮耀鏡和曜都屬于少見的單字英雄,這就很容易讓人猜疑他們之間的關系。今日小編就爲大家說明鏡和曜的身份關系,快來了解一番吧!

1. 王者榮耀鏡和曜是姐弟關系。

2. 首先鏡就是曜的親姐姐,他們都繼承了星辰之力,在技能效果上都和星辰之力有關。在曜還沒有練劍的時候,鏡就已經獨自出門闖蕩,去尋求自我的突破了。

3. 這次鏡會出現在S18賽季的原因非常簡單,因爲她在設定上屬于玄雍的女刺客,奉嬴政之命和弟弟曜一同前往參加試煉。曜的習武天賦還是極高的,從他是稷下星之隊的隊長身份中就可以看出。

4. 在英雄定位上鏡被設定爲了刺客,有著很高的操作難度,玩的好可以秀的飛起。總而言之鏡和曜屬于姐弟關系,沒准官方後續會出他們的CP皮膚,畢竟曜除了和鏡能發生點關系以外,實在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選。

上文就是王者榮耀鏡和曜的身份揭秘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這兩名英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