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孩子新年快樂的語句

1. 星星和月亮在一起,珍珠和瑪瑙在一起;莊稼和土地在一起,幸福和勞動在一起。

2. 學習不能好高骛遠,須一步一個腳印;進步不能一步登天,須一步一級台階。

3. 十五載雨雪風霜,十五年寒署更叠。歲月風塵,滌蕩你幼稚的幻想,磨砺你堅強的意志。

4. 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,而不是明天的決心,後天的保證。

5. 努力不一定成功,但放棄一定失敗。命運不是機會,而是一種選擇;命運不能靠等待,只能靠爭取。

6. 友誼的種子,深埋在你我的心中,春天一到,才會抽芽,就會開出屬于你的、也屬于我的花朵。

7. 知識給人重量,成就給人光彩,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,而不去稱量重量。

8. 金秋歲月,金秋時節,金色時光,金色收獲,願你在金秋的歲月,踏入夢寐以求的大學,收獲金色的碩果,學業節節高升。

9. 看看身邊活潑可愛的你,我心裏有太多的感動,感謝你這個小家夥來到我的生命裏!讓媽媽和你一起快樂幸福的一起長大吧!媽媽愛你!

10. 願你在生活中感悟,在感悟中生活。願你品潔志堅,人生如意!牢記老師的關心和愛護,不忘父母的養育和期盼!